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熱血

 回到研究室 安置好百步蛇後
 
 還是無法從花蓮的氛圍脫離出來
 因為我知道明天就要開始一連串的忙碌了 
 調查、proposal、paper、meeting (無限循環)
 
 看完了社板一篇一篇的文章,社團留言本的留言
 在後山社,總是可以很神奇地透過文字,和某些
 紀錄,連結起不同的時空。

 旁人看我也許覺得很無趣吧

 這次回來又認識了一些新生,那些青澀但炯炯專
 注的眼神,總是能讓我發現希望。

 很高興,但我知道,不能沉浸在這種情緒裡。 

 還是要努力地朝自己的目標走下去。

 因為只有這樣,才能每一次都給願意傾聽的人更豐富的東西。

 加油! 這兩個字,是對我自己說的。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