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

社團招生擺攤大亂鬥

  Nikon FM2 . Nikkor 50mm . Kodak Gold 100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5.09.13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 【解說】



  啟榮認真地解說。



  【認真的男人】



  正在畫後山的社徽。



  【跆拳現任社長 -- 迷路】





  【旋踢】



 跆拳道社-- 阿凱



  【辛苦的木板】



  

  【笑的很開心的立中】



  和我同屆的立中,聽說現在是嚮導群長,果然厲害,大一的時候一起參加過登山研習,蠻nice的人。



  【小派】



  在山社好像被叫派媽XDD...是個很有能力的學長,前任山社社長,每年看

  他都很認真招生^^



  【足球社社長】



  同時也是足球隊隊長,小我一屆的學弟,今年幹訓認識的,給人很熱血的感覺^^



  【柔道社 -- 單臂過肩摔】



  大我一屆的盈翔學長,擅長柔道,交談過幾次感覺不錯,呵呵,可惜跆拳和柔道社是競爭關係XD

  社員常互搶,所以不怎麼熟。



  【上上任跆拳經理】



    大美女林奈奈,居然跑去戲劇社cosplay........=  =a



  【國術社 -- 棍法】



  看到國術社舞的棍法,就想到小時後練國術時,表哥練棍的情景,記得好像是洪拳的少林棍吧!

  (其實那時候太小我也搞不太清楚 = =)





  

  這次擺攤又是很high的結束囉!幫跆拳道社拍了不少照片,看到阿凱那張,我也好想穿上我的道服

  替自己拍一張阿阿阿~~XD

  不過後山社的照片反而有點少,因為我在攤位上忙著招生,介紹後山社,而且光線也有點不足,真

  可惜!下次一定要拍到!

  第一次拍動態畫面,感覺還不錯,哼哼,其實拍人也挺有趣的嘛。



 

沒有留言: